•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丰田与松下合作 为未来电动车做准备
  • 丰田与松下合作 为未来电动车做准备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与松下再度合作,决定在2020年为中国发售的电动车配备松下电池。丰田表示,在电动车产量的增加阶段,不排除向中国电池厂商采购配套电池的更多可能性。

      松下方面表示,在电动汽车产量增加的阶段,也将积极在国内建立工厂,希望能够进入我国的电力电池“白名单”(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使电动车能够更快获得相应的补贴。

      丰田汽车和松下两家公司,在方形锂电池领域的的合作开始于2017年12月。为了应对电气化的潮流,丰田决定推出纯电动车,根据之前的信息在中国的第一款电动车会是纯电动版的C-HR或奕泽,到2020年丰田还计划在中国、印度、日美欧地区销售10款以上的电动车,这些电动车都将搭载松下的电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