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博世将于CES2019展示黑科技 包括自动驾驶领域
  • 博世将于CES2019展示黑科技 包括自动驾驶领域

    时间:2019-01-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CNMO新闻】博世将于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召开发布会,会上将展示各种新技术预热,其中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新一代燃料电池等方面。

    博世解决方案渲染图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表示:“博世利用其自有的物联网云平台,博世已经开展和实施了270多个物联网项目,涵盖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目前博世的物联网套件已经实现了与850万个传感器和设备的互联互通,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近40%。”

    博世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渲染图

      据了解,博世将在CES 2019上展示物联网域的一系列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新出行模式的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概念车。博世还会带来一些黑科技产品,比如实现食品识别与提出储存建议等全新功能的互联冰箱;互联草坪修剪机器人Indego S+,一款能利用网络天气预报自主决定草坪修剪的草坪修剪机器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