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顺丰不放假 圆通/百世汇通率先停运
  • 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顺丰不放假 圆通/百世汇通率先停运

    时间:2019-01-17  来源:快科技  作者:

    顺丰,快递,爆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春节临近,过年期间的快递安排成为了网购者们所关心的问题。近段时间就有各种关于快递停运的谣言在朋友圈流传甚广。对此有媒体针对快递停运问题联系问询了相关快递公司,得到了其过年期间的工作安排。

    目前,顺丰、圆通、百世汇通公布了其工作安排

    根据已获知的信息,百世汇通在昨天( 1 月 15 日)已经在内蒙古、西藏和等地区停运,北京、四川和河北等地将在 18 号停运,剩余其它省份安排尚不确定。

    圆通方面示内蒙、宁夏、甘肃、青海地区将在明天( 1 月 17 号)开始停运,停运时间不会超过五天。辽宁、北京、黑龙江等省市在 24 号开始停运,最晚一批将在 29 号主要派送省内件,届时或根据天气等情况临时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明确表示过年期间仍不放假,只不过快递派送、到货时间将会延长

    至于韵达、申通、中通等其它快递公司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通知和安排,快科技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