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特斯拉救护车来啦!新型加热技术让病人远离严寒
  • 特斯拉救护车来啦!新型加热技术让病人远离严寒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CNMO新闻】为了确保制造零排放的紧急服务车辆,Falck决定将特斯拉ModelX变成救护车。Falck的首席执行官Jakob Riis评论了今天推出的这款车:“我们希望使用更少的燃料以做到节能减排,这样既有利于环保又有利于节约能源。而且由于世界上没有公司制造过类似的老式救护车,所以我们决定开始研发它。”

      与此同时,一家荷兰救护车服务公司也已经推出了一款特斯拉ModelX用作全电动的快速救护车,但Falck则认为他们的ModelX并不是一种可以运送病人的救护车。并声称为了更好地为汽车中的新设备供电,已经设计出了一个单独的电气系统。Riis解释说:“我们在汽车中使用了单独的电气系统,这意味着所有设备都不再使用汽车电池组来提供能量,例如应急灯和音响、收音机、医疗设备和冷却/加热设备都在一个封闭的系统中运行,而另一个电力系统来供给驾驶所需的能量。”但不幸的是,该公司只发布了两张车体的照片,却没有显示整个救护车和第二个电动系统。

      以此Falck还表示,它在车内安装了甲醇加热系统,因此ModelX在冬季不用为气候系统使用电池供电。他解释说:“因此,即使是在寒冷天气情况下的高速公路上,我们也可以保证为患者准备好温暖的汽车。这将会是未来电动救护车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

      该公司还表示,这辆车将在Syddanmark地区的救护车服务中进行测试。Riis说:“它正在现实生活中进行真实的测试,并且通过测试我们可以感受到它具有的快速加速和强制动等性能是前所未有的。”

      此外,Falck表示,由于与该地区已经达成协议,第一批用于病人运送的电动汽车将在哥本哈根附近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