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时间:2019-01-17  来源:TechWeb  作者:

    【TechWeb】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消息,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当然,它就是全新旗舰Xperia XZ4了。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还将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4 Compact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小屏旗舰的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XZ4 Compact同样将采用索尼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不过与旗舰机XZ4不同,XZ4 Compact的额头和下巴较宽。在机身背部,该机配备的是单摄像头。此外,XZ4 Compact依旧将采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的设计方案,保留3.5mm耳机接口,支持Type-C接口,并配备双扬声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Z4 Compact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0英寸左右的18:9全面屏,机身三围尺寸约为139.9×66.5×9.3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有望同样搭载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也会提供8GB内存版本,运行Android 9.0系统。

    据悉,该机将与新旗舰Xpreia XZ4一同亮相定于2月25日举行的发布会,对于喜欢小屏的用户来说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