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新款iPhone大变脸?三星高管暗示苹果将推折叠屏手机
  • 新款iPhone大变脸?三星高管暗示苹果将推折叠屏手机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如今折叠屏手机似乎成了全新的发展方向,包括华为、三星、小米在内的多个品牌都曾表示将推出此类产品。现在又有消息显示,苹果很有可能在2020年前后推出折叠屏手机,一时间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

      有趣的是,该消息的来源竟然出自三星,近日三星设计创新中心负责人Federico Casalegn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比于曲面屏手机,苹果似乎在考虑推出一款可折叠设计的手机”,这句话似乎证明了苹果的确在考虑推出折叠屏手机。

    苹果折叠屏专利

      虽说苹果早在2013年就公布过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专利,不过由于屏幕等条件限制,苹果至今也没有推出此类产品。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苹果在短期内大概率不会推出“折叠屏手机”,因为这种设计对于苹果来说过于激进,而iPhone经过多年的迭代更新,已经形成了固有的产品节奏,所以今年的iPhone应该也会采用比较常规的外观设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