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1999元最后一次抢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后天恢复零售价
  • 1999元最后一次抢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后天恢复零售价

    时间:2019-01-17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 月 17 日消息,米家官方微博宣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将于明天上午 10 点再次发售,售价 1999 元。值得注意的是, 1 月 19 日将恢复零售价 2499 元,感兴趣的朋友明天记得抢购。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达到了国标最高A+洗净能力。它通过更高强度、更高频率模拟手洗的摔打、揉搓、拧干、抖展过程,使洗净比达到了1. 11 超高数值,满足A+等级的能力要求。

    不仅如此,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采用微蒸汽护理技术,洗衣舱中注入风速达18m/s的变温热空气迅速穿透织物,经失压膨化和柔软整理后,使衣物纤维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去除99%的细菌,同时强风吹走毛屑和灰尘。

    更重要的是,它采用行业领先的BLDC变频电机,精准控制洗涤节奏,稳定高效的同时更节能静音。最高脱水转速 1400 转/分钟,脱水、烘干时间迅速高效。

     1999 元最后一次抢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后天恢复零售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