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深圳武汉Apple Watch用户:可以用eSIM了
  • 深圳武汉Apple Watch用户:可以用eSIM了

    时间:2019-01-17  来源:威锋网  作者:

    在不久的将来,支持eSIM服务的城市也势必会越来越多。


    Apple Watch 从 Series 3 系列开始支持 eSIM,不过一开始国内对于 eSIM 的支持仅限个别城市,好在 eSIM 对于城市的扩张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近日有媒体从苹果官网上发现,中国电信的 eSIM 服务新增了深圳和武汉地区的支持。那么到目前为止,国内三大运营商对 eSIM 的支持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一看:中国移动目前尚未开通。中国电信蜂窝网络服务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及武汉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中国联通蜂窝网络服务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长沙、深圳、天津、武汉及郑州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有用户发现,如果你使用的是双卡的 iPhone XS Max 或 iPhone XR 的话,那么你的 Apple Watch 也可以开通两个 eSIM 套餐。目前,支持 eSIM 的 Apple Watch 只有 Series 3 和 Series 4 两个型号。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支持 eSIM 服务的城市也势必会越来越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