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iPhone销售放缓 苹果计划缩减部分招聘
  • iPhone销售放缓 苹果计划缩减部分招聘

    时间:2019-01-17  来源:威锋网  作者:

    市场不景气,苹果也得“缩招”了。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修正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据说该公司计划裁员。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在 iPhone 销售放缓之后,苹果计划「削减部分部门的招聘」。

    据报道,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苹果全体会议上宣布了计划「削减部分部门的招聘」的消息,不过具体计划尚未公布,库克尚未决定哪些部门将裁员。不过,他在会上明确表示,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加新员工。此外,库克指出,一个部门对苹果未来的重要性并不是「以招聘率来衡量的」。

    彭博社补充说,全体会议结束后,苹果高级副总裁与高级董事和其他管理人员进行了会晤。这些资深副总裁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iPhone 销售放缓是一个进行朝新目标创新的机会。”最后,报告补充说,苹果计划继续将 Apple Music 等服务扩展到第三方平台。近几个月来,苹果暗示其服务战略将发生转变,将苹果音乐开放给亚马逊(Amazon)的设备,增加从 iPhone 和 iPad 直接向电视播放媒体的功能,并为三星电视推出 iTunes 视频流媒体应用。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将 Apple Music 等服务扩展到更多的第三方平台。本月初,苹果公司修订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盈利预期,该公司最初给出的营业指标在 890 亿美元至 930 亿美元之间,后来下调至 840 亿美元。该公司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需太过担忧,苹果仍将延续创新文化,并且拥有足以振奋人心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