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春运返乡神器火了!淘宝天天特卖7天爆卖35个集装箱
  • 春运返乡神器火了!淘宝天天特卖7天爆卖35个集装箱

    时间:2019-01-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淘宝、淘宝双十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距离春运还有整整一周时间,但淘宝箱包品类已经提前进入春运的紧张节奏。过去一周,天天特卖平台已经卖爆了数十种春运返乡神器,其中几款箱包成为爆款中的爆款。美丽的销量背后,还隐藏着今年春运返乡的潮流密码。

    一款大容量折叠旅行袋,在天天特卖平台 7 天爆卖 42000 件,可装下 1 万名成人体重的物品;一款万向轮防水旅行包,经过C2M的反向定制,日销赶上了平常的月销销量;一款超轻可折叠双肩包,更是爆卖 16 万件,使用的布料连接在一起,相当于从杭州到上海的距离;另一款万向轮铝合金旅行箱, 7 天卖了近 2 万只,要 35 个集装箱才装得下。

    春运返乡神器火了!淘宝天天特卖 7 天爆卖 35 个集装箱

    从地域上看,广东、江苏和浙江占据“返乡神器”销量的前三名,东南沿海依旧是返乡潮的最大起源地。北方来看,山东是返乡人潮最汹涌的省域。

    今年亮色系的箱包,尤其是红色和橙色箱包卖的格外好,销量超出往年近十倍。一方面反映了春节返乡人员轻松愉快的心情,另一方面也彰显着中国人消费升级和审美升级的大趋势:拥挤的车厢内,中国人不愿意撞衫,也不愿意“撞包”、“撞箱”。

    购买年龄来看,30- 50 岁之间的中年人,青睐轻便、大容量、皮实的万向轮行李箱,而20- 30 岁的年轻人更喜欢超轻、可折叠的双肩背。中年人务实低调、青年人时尚潇洒的性格,也能从今年春运箱包的销售数据中窥之一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