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vivo APEX 2019确认:多曲面无实体键设计 1月24日登场
  • vivo APEX 2019确认:多曲面无实体键设计 1月24日登场

    时间:2019-01-19  来源:科客  作者:

    点评:虽然vivo APEX 2019大概率不会正式销售,但未来我们应该能在NEX系列机型上看到它首发的各种新技术。

    此前一直在传的vivo新机,总算是在1月18日揭晓了面纱。vivo官方在微博中正式宣布将在1月24日举行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正是预料中的vivo APEX系列新机——APEX 2019。

    早在去年MWC 2018中,vivo APEX的惊艳亮相可以说震惊了科技圈。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的它,将屏占比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随后的vivo NEX系列设计灵感也都是源于它。毫无疑问,APEX系列绝对是最能体现vivo全新技术的未来概念旗舰。

    时隔一年,vivo APEX 2019即将迎来发布,消费者对它的期待自然是有增无减,毕竟它可是拥有非常强的前瞻性,所以也值得大家去期待。根据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来看,vivo APEX 2019整体设计将变得更加圆润,机身四边似乎都用曲面过渡,预计采用的是四曲面屏。

    根据此前爆料,vivo APEX 2019有可能将去掉所有的实体按键,从而将全面屏的一体性提升到极致,这点也很符合vivo给出的“至简未来”主题。当然,除了在设计之外,vivo APEX 2019肯定也会加入更多尚未商用的技术(像是去年的屏幕发声、半屏屏幕指纹识别等)。

    此外,配置上骁龙855、支持5G等这些一样都不会少。不过与去年一样,vivo APEX 2019应该还是一款概念旗舰机,最终依然不会进行正式销售。究竟这vivo APEX 2019最终会带给我们些什么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