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2019款iPhone XR将大幅提升蜂窝性能
  • 2019款iPhone XR将大幅提升蜂窝性能

    时间:2019-01-19  来源:cnbeta  作者:


    201811151706259566_18.jpg

    如果你认为从 3G 到 4G 的飞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那么即将推出的 5G,将更为惊人。今年晚些时候,手机厂商将开启 5G 的市场争夺战。早前有消息称,苹果不会在第一时间加入这场战斗,而是打算在 2020 年再大规模铺货。不过有趣的是,苹果可能 2019 款 iPhone XR 上做一些尝试。外媒 MacRumors 援引巴克莱的最新研究报告称,下一代 iPhone XR 有望采用 4×4 MIMO 天线设计,以提供更好的蜂窝连接性能。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已经在iPhoneXS 旗舰型号上配备了支持支持千兆 LTE 的 4×4 MIMO 天线。作为对比,2018 年亮相的初代 iPhone XR,还是 2×2 的 MIMO 天线。

    image.png

    此外,传闻称苹果有望改进 iPhone XR 上的 Face ID 性能、支持最新的 Wi-Fi 6 无线网络标准、以及类似于 iPhone 旗舰型号的双摄方案。报道称,下一代 iPhone XS Max 有望采用全新的后置三摄。

    image.png

    不过传闻的真实性仍有待观察,毕竟初代 iPhone XR 的销量很是疲软,以至于苹果大幅下调了一季度的生产订单、并积极展开降价促销。

    [编译自:BGR]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