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iPhone XS Max电商价格狂降 7999元起现货敞开供应
  • iPhone XS Max电商价格狂降 7999元起现货敞开供应

    时间:2019-01-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在不少果粉眼中,只有iPhone XS Max才能称作旗舰。因为这部手机内置苹果所有的新科技,再配上一块迄今为止iPhone最大尺寸的显示屏,体验绝对非同一般。不过9599元的起售价,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也导致iPhone XS Max的销量不及前几代产品。

    iPhone XS Max

      或许是为了提振产品销量,各大电商平台纷纷给出经济实惠的价格。今天京东平台开启了iPhone XS Max限时秒杀活动,购买iPhone XS Max移动4G优先版最低仅需7999元,这一价格堪称历史最低价,此时购买绝对不亏。

    iPhone XS Max仅售7998元起

    移动4G优先版与其他版本区别不大

      虽说参与特价的产品为移动4G优先版,不过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该版本与普通版并没有差异。单卡使用时,移动4G优先版的iPhone XS Max与公开版完全一致,而在双卡使用时,系统会将移动卡默认为主卡且不可更改,如果你没有使用移动卡,则与公开版完全一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