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谷歌安卓“貌合神离” 官宣称将继续合作研发智能设备
  • 谷歌安卓“貌合神离” 官宣称将继续合作研发智能设备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CNMO新闻】谷歌于近日宣布将重新专注Android设备进行研发。在2018年,谷歌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推出了内置谷歌助手的Android产品。谷歌考虑到在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领域取得的成功,决定重新将Android作为合作平台。

      在前不久的CES展会上战士的谷歌助手Connect,它展示了人工智能平台在安卓系统不工作的情况下与简单的事物进行连接的过程。目前,开发者仍然可以在像树莓派这样的硬件上测试Android的软件,但对于OEM厂商来说,目前更倾向于一组特定的设备。

      联想公司是否也会继续在这个平台上开发下一代智能产品呢?他们是否会将云人工智能的功能继续在更简单的设备上运行呢?这一切还是未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