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微信账号公开买卖是怎么回事 你的微信号多少钱被卖了?
  • 微信账号公开买卖是怎么回事 你的微信号多少钱被卖了?

    时间:2019-02-16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作者:

    移动互联网时代,基本上大多数人都有微信账号。但你知道吗?在你未知情的情况下,你的微信账号可能正在网上被叫卖。

    据中新网消息,一个月前,北湖武汉的何先生因一段蹊跷的“艳遇”被一位“白富美”拉入了一个微信投资群。在“分析师”、“预测师”等的盈利诱惑下,何先生将全部积蓄8. 4 万元用于投资,最终血本无归。发现他没钱下注后,群主将其踢出了群聊。而那位“白富美”也将其拉黑。

    意识到自己被骗后,何先生报了警。最近,武汉警方侦破了这起诈骗案件,将何先生的8. 4 万元成功追回。而骗局的背后还暗藏着一条买卖微信号、利用社交媒体行骗的利益链。

    据了解,这些微信号有些是通过黑客在电脑手机或WiFi中植入木马病毒盗取的,有些是倒卖而来,还有些则是通过团队批量做号产生的。这些买来的微信号大多被用于微信赌博、微信资源售卖、公众号刷量等。

    这些微信号根据级别的差异定价,价格从 55 元到 228 元不等。据媒体报道,其中一个平台的报价是国内满月号 55 元,实名号 95 元,半年号 148 元,实名 198 元,两年以上老号 198 元,实名 228 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