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花瓣网还能采集图片和他人作品吗 哪些图不能发在花瓣网
  • 花瓣网还能采集图片和他人作品吗 哪些图不能发在花瓣网

    时间:2019-02-16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作者:

    今天凌晨0:00,花瓣网终于如约恢复访问。虽然花瓣网原域名还在恢复中,但设计师可以通过访问其备用域名(http://huabanpro.com)打开花瓣网。

    由于此前花瓣网曾因生态问题被网信办约谈整改,因此,不少设计师都担心恢复访问之后的花瓣网功能上会受到限制,而采集图片和他人作品也会涉及版权问题。

    那么,有人就有疑问了。恢复访问之后,花瓣网还能随意采集图片和他人作品吗?

    对此,花瓣网回应称作为开放的图片交流平台,花瓣网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的灵感来源,以帮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用户可以采集、收藏他人作品和图片,但是未经允许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闭站期间,花瓣网对一些违规类(违规内容详见下条)图片/账号进行了删除/封号处理,而合规的图片则会继续保留。请大家放心使用。

    那么,什么样的图不能发在花瓣呢?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扩展阅读:

    花瓣网恢复访问 花瓣网最新访问地址及新增功能介绍

    花瓣网维护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这里有设计师需要的图片网站汇总

    花瓣网遭全景网起诉 维护一个月或因图片版权问题

    花瓣网和天天快报被网信办约谈 责令其全面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