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跨境电商多元化,宝付助力跨境支付服务升级
  • 跨境电商多元化,宝付助力跨境支付服务升级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漫道金服发现,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跨境购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选择。根据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天猫国际发布的《 2018 跨境进口消费洞察报告》,近三年来,跨境进口消费占线上日常消费的比重持续上升。

    报告显示,2018Q4进口零售电商市场格局主要被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豚全球、唯品国际、亚马逊海外购占据。其中,排名第一的天猫,为了满足消费者越来越细分的个性化各场景需求,其品牌库接近 20000 个。

    进口消费只是跨境电商的一方面,随着品牌出口、境外旅游、出国留学等需求的兴起,提供跨境服务的商户也发展壮大起来。以跨境出口为例,公开资料显示, 2012 年至 2017 年,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市场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自 2012 年的1. 9 万亿增长到 2017 年的6. 3 万亿,预计在 2020 年将超过 12 万亿的市场规模。

    跨境电商万亿级“蓝海”市场,吸引了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布局跨境支付业务。不管是近段时间网传的WorldFirst撤回支付牌照申请,还是停止美国业务,都被业内人士猜测或与蚂蚁金服将收购其母公司有关。另外, 2018 年 12 月底,也有消息传出Visa将以2. 506 亿美元收购英国跨境支付公司Earthport,发力跨境支付服务。

    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于 2017 年首批取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资质后,大力布局跨境支付市场,打造“一站式跨境收付平台”,不仅为跨境电商等多个行业的商户提供境内代收代付、跨境支付等服务,同时也为入驻跨境电商平台的中国出口卖家提供跨境收款服务,解决该类型客户的境外银行账户难申请、多平台多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的问题,帮助商户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内外资金,定制专属跨境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同时,宝付跨境支付与国内、国外多家银行通道合作,支持美元(USD)、欧元(EUR)、英镑(GBP)、港币(HKD)、日元 (JPY)、新加坡币(SGD)、澳元(AUD)等 11 个币种,具备费率优惠、汇率透明的优势;并对接宁波、杭州、上海、广州、郑州等全国 20 多个海关,实现海关三单合一,高效推送支付单,免去商户国际收支申报烦恼。

    据介绍,目前宝付跨境每月已有 10 亿人民币的结售汇交易量,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不仅成为跨境收款的新兴力量,而且成为宝付新的业务增长点。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将充分发挥B端支付优势,为跨境电商提供更优质、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跨境电商全球化发展。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