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亲肤不易掉,SPEL影音电器新款运动耳机惹人爱
  • 亲肤不易掉,SPEL影音电器新款运动耳机惹人爱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众所周知,伴随PC、移动互联网发展,电脑手机等智能网上冲浪设备剧增,行业前景广阔。与之伴随的3C数码行业也蒸蒸日上,诸如手机充电线、屏幕保护膜、耳机等周边产品品类得以不断演变发展。以耳机为例,电脑端游戏听歌通常以耳罩式耳机为主,可防止噪音,拥有更好的音效。而伴随智能手机普及,便携入耳式耳机不仅轻便易携带,也能隔绝部分噪音,提升音质效果,逐渐成为人们新宠。

    可是,大多数耳式耳机也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运动时易掉落、引发皮肤过敏、长期佩戴容易造成耳部疼痛等问题。尤其是易掉落的问题,让人不胜其烦。值得一提地是,影音电器品牌SPEL,在入耳式耳机防掉落设计上表现突出,帮助大家缓解了这个问题的困扰。

    据悉,SPEL专门聘请数码配件领域资深设计师、人体工程学专家,结合采集团队上 1000 份人体耳廓数据样本,并运用人体工程学科学理论为指导,使耳机斜角入耳,高度贴合耳廓。同时,耳机样品产出后,还经过上万次运动佩戴测试,从入耳部分曲线不停地修改调整,直至最佳状态。当然这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SPEL入耳式运动耳机,即使在较为剧烈的运动中也不会轻易滑落,舒适半入耳,使用起来既轻便又安心,使用者好评不断。

    image.png

    (SPEL人体工程学防掉落入耳式耳机)

    此外,一些人在使用耳机过程中会发生“过敏”现象,通常表现为耳朵附近皮肤变红、瘙痒、起小疙瘩。据医学专家表示,长期佩戴耳机、耳机材质问题、耳机表层沾染细菌等均有影响。对此,SPEL格外注意耳机材质使用,耳机线表层使用进口TPE环保材料,无毒无污染。据了解,用户们使用后一致认为SPEL耳机细腻又亲肤,使用起来更健康、舒适。

    image.png

    (SPEL进口TPE环保材料)

    在几乎人人拥有一部手机的时代,耳机的使用自然也异常频繁与广泛。但容易滑落、引发皮肤过敏的入耳式耳机通病,影响着用户正常使用体验。而SPEL影音电器在这些方面的努力,极大缓解了以上问题,未来,相信SPEL将受到更多用户追捧。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