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达飞云贷带您读懂“助贷模式”
  • 达飞云贷带您读懂“助贷模式”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最近一两年以来,主攻资产端的助贷行业在我国崛起,现阶段助贷机构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大数据技术类公司,另一类是自身从事借贷业务的金融中介机构。一直以来,达飞云贷秉承合规发展的理念,夯实自身风控体系,逐渐在助贷领域崭露头角。

    据介绍,所谓助贷模式是指金融中介机构提供资金,助贷机构负责获客、风控等环节,同时金融中介机构与助贷机构的风险与收益划分由双方协商决定。目前,随着监管细则不断落实,行业竞争格局演变,专业助贷机构的产生有其合理性。一方面,对于缺乏场景与数据的金融中介机构来说,助贷机构可以运用自身优势和经验帮助其进行互联网获客,增加风控手段;另一方面,对于缺乏资金来源的助贷机构来说,可以通过助贷模式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因此对于那些秉承合规发展的金融中介机构与助贷机构,助贷模式亦可帮助双方扩大业务规模,实现双赢。

    达飞云贷自成立之初便将践行合规发展具体实施到企业发展中的各个方面,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加速业务渠道下沉,深耕国内二三四线城市,如今达飞云贷业务网络遍及全国 20 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用户逾千万,在综合金融的大趋势下,达飞云贷的成绩可谓不俗。

    达飞云贷在坚守合规发展的同时,努力扎实其风控能力,风控的核心思路是基于大量真实的样本数据,将逾期用户的身份、行为与数据特征进行提炼,从概率学的角度上进行剔除,从而保障剩余用户群的逾期概率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区间。在先进技术的投入和利用上,大数据是达飞云贷最为重要的技术支撑。达飞云贷通过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发,建立了高效、灵活的授信量化模型,帮助达飞云贷准确判断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广大未纳入金融体系服务范围的人群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达飞云贷建立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不仅对APP上的用户行为进行了采集分析,还通过与第三方数据平台合作等方式,通过多维度来形成更为准确的人群画像,从而真正做到“链接、精准、智能、普惠”。在海量数据积累和分析下,达飞云贷不仅借此为客户设计了更加个性化、高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提升了精准营销,同时也降低了各类风险,使得平台得以稳健发展。

    风控是金融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稳健的金融市场是一切金融业务有序开展的保证。未来,达飞云贷将继续秉承依法合规发展,积极夯实风控体系,引领助贷行业健康发展新格局。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