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人人贷财富大浪淘沙始见金 稳扎稳打显实力
  • 人人贷财富大浪淘沙始见金 稳扎稳打显实力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2018年中之前,P2P平台野蛮生长,良莠不齐。到了2018年中,因为政府加以干预,P2P平台频频爆雷,多家平台遭遇信任危机,其中包括问题平台63家,部分出现提现困难、跑路、停业等情况。这些状况导致大众对P2P平台产生质疑,十分谨慎,不敢轻易出手进行投资。截止2018年12月底,P2P互金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021家,应了那句话:留下来的才是最好的。而人人贷在这场风波中留了下来,无疑于是值得被大众信任的。

    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人人贷财富的业务已覆盖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超过200万精准用户。2013年12月,人人贷所属集团完成1.3亿美元A轮融资,创下当时行业最大单笔融资记录。2014年5月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2015年和2016年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曾连续4季度蝉联中国网贷评价体系(中国社科院与中证金牛金融研究中心联合组成)的AAA评级(最高级)的民营网贷企业。截止目前,人人贷财富累计注册用户数超2942万,累计成交额超784亿。由此可见,人人贷财富是一个可以进行长期稳定投资的平台。

    人人贷财富不仅提供U享服务、优选服务、薪享服务、散标投资、债权转让等产品,还提供新手计划,一步一步进行引导操作,详细介绍出借项目,投资小白再也不用担心,人人贷财富助您跨越过投资门槛。成立以来,人人贷财富资产均为小额信贷,在风控审核方面也很严格,很少有逾期出现。人人贷财富还在官网公示了其项目的详细信息以及公司相关证明资料,信息的透明化大大地提高了客户对人人贷财富的信任。

    人人贷财富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并于2016年2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是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最重要的是,项目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存管,设置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100%本金保障,实实在在保障投资者的财产安全。

    2018年的风波造成互金行业低迷的态势,但也正因为这场风波,大浪淘沙见金,筛出一批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这场风波中,人人贷财富不急不躁,从容应对,为客户交上一份放心的答卷。

    2019年2月1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消息称,惩戒委员会于1月28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成立会议暨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2月2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公示北京市网贷机构逃废债借款人及机构名单”的公告。通过这些新闻不难看出,未来政府对互金行业的监管只会越来越严格,要想发展长久,必定要按规健康发展,像人人贷财富一样,为广大投资者们创造更良好的投资平台。(注:文中提到的人人贷是指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