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2019年净水器不得不买的理由
  •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2019年净水器不得不买的理由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结束,2019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征程。 不管是在事业情感和人际关系各方面,我们都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正如我们的新年贺词所提到的那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其它的一切。说到健康不能不提到当今的水污染,水在生活中必不可少,但又常常被我们忽略。人体60%~70%的重量是由水分构成的,水的质量极大地影响人体的健康。

    现在很多家庭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注重饮水的质量,一台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家庭必备家电。像普通的饮水机一般分为出热水和出冷水两个端口,它的内部设置了一个加热水槽,随时预备了烧开过的饮用水,方便用户即取即用。但少数家庭不知道这样的设计通常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加热水槽里的水如果长时间不取用,水温就会从热到冷,然后再反复持续的加热,导致我们喝到的就是大部分新闻里播报的"千滚水"。而净水器不仅功能全面,供水量大,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用水需求,海量的市场需求引来了许多净水器品牌的激烈竞争。如山如海的净水器品牌中哪个牌子好呢?

    u=1349116453,3108590163&fm=26&gp=0.jpg

    一:汉斯顿

    深圳汉斯顿净水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净水器品牌企业。汉斯顿净水器产品品类齐全,拥有中央净水机,直饮净水机,家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软水机,管线机,全屋净水器,厨饮一体机等10大产品系列净水设备。汉斯顿净水器通过多年兢兢业业的研发制造,现在已经成为行业技术的领军品牌,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汉斯顿净水器设备采用进口原料和模具设计出适应中国市场的系列产品。汉斯顿净水器连续10年被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国际万国品牌网授予"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称号。2011年北京青年创业者大会上,汉斯顿被誉为"最受创业者喜爱的品牌"。最具潜力的代理合作品牌,最受代理商和经销商喜爱的家用净水器品牌。

    11.jpg

    二:多伦斯

    多伦斯净水器是净水器品牌的新起之秀,虽说知名度没有美的海尔的广,但质量不错,性价比高,实惠。多伦斯推出了双水双膜直饮机,融合了当前最先进的专利技术。多伦斯的全自动清洁冲洗技术,避免了死水残留、滤芯脏污等问题,极大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PDNN纳米级超滤膜、高烧结活性炭的使用,也使多伦斯净水器所出产的水质更优,所含杂质更少。

    0X88R75PX791.png

    三:欧麦特

    欧麦特净水器滤膜以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为主,采用宇航局所研发的新一代超滤技术,过滤精度很高,外观时尚,色泽艳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欧麦特净水器根据不同地域的人体状况以及使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行业领先的精工技术,生产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 家用净水器产品。

    6.jpg

    四:法兰尼

    法兰尼净水器是当今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净水器品牌企业,高端净水器品牌法兰尼净水器拥有中国最大规模的净水器生产加工企业,运用于桶装水的生产,中国90%的桶装水都由法兰尼净水器生产。法兰尼净水器研制出适合中国水质的超滤膜材料,成为中国净水行业领域核心技术材料的研发生产供应商,国家重点扶持企业。随着法兰尼净水器的做大做强,法兰尼净水器的品牌不仅在中国拥有众多消费者,在国外也非常畅销。

    五:皇帝尼

    皇帝尼净水器在国内名气不大,但在欧洲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净水器品牌,欧洲使用净水器的时间要比国内早很多。皇帝尼净水器外观深沉霸气,功能强大,过滤精度高,质量耐用寿命长。

    投资什么不如投资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根基,净水器品牌就推荐这些,这并不是说其它的净水器品牌就不好,净水器有很多种,每个净水器品牌也都有各自的特点,买贵的不如买对的,好的净水器品牌也是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而言的。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