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助力品牌营销增效降本,个灯数据为母婴行业保驾护航
  • 助力品牌营销增效降本,个灯数据为母婴行业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1.jpeg

       2019 年 1 月 21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 2018 年我国出生人口 1523 万人,出生率大幅度下滑,二胎政策影响力逐渐减弱。

      母婴品牌如何对新妈妈和二胎妈妈进行新客招募,并转化为品牌忠实用户,是品牌主们迫切的需求。

    2.png

      母婴人群在接触品牌初期,会积极尝试多个母婴品牌的活动。

      品牌往往需要采取高额红包、买一赠一、免费试用等营销手段来吸引她们的注意力,母婴门店、商超、医院等线下渠道也成为争夺新妈妈流量的必争之地。

      品牌针对线下活动的消费者信息,通过后续“电话回访”跟进的方式判定该用户是否为新妈妈,而传统的结果反馈模式在客观性和实效性方面有所欠缺。

    3.jpeg

      此外,品牌还存在一些营销痛点,如招募到的新客是不是真正的目标人群,如何对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进行精细化分类,如何提升用户品牌忠诚度并形成口碑裂变传播,高客单价赠品能否带动销量增长……

      在线下营销场景中,如何高效获得有质有量的TA,成为了品牌必须面对的挑战。

      个灯数据智能为母婴品牌保驾护航

      个灯依托个推的庞大数据体系以及快速反馈、高准确度的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运用智能算法对目标人群的线上APP行为偏好和线下场景特征行为进行深度分析,帮助品牌筛选优质母婴人群,为母婴行业增效降本,增能母婴品牌数据营销。

    4.jpeg

      实时数据校验,筛选优质母婴

      个灯平台通过自动化接口,与品牌建立实时数据沟通。在消费者参与活动注册后,平台快速响应,帮助品牌识别消费者的不同客群特性,得到优质母婴人群、可疑人群等属性各异的群体,并同步回传结果。

      母婴品牌可针对筛选的优质母婴人群进行二次营销,与消费者建立长期交互沟通,进一步提升品牌TA质量与忠诚度。

      流程参考示意图如下:

    5.png

      精细化分类,校验准确率高,实现降本增效

      与传统电话回访的方式相比,个灯数据智能在实时分析、降低成本、提升准确率等方面更具优势。

      个灯可以把校验人群进行精细化拆分,高效准确剔除一机多卡、黑名单等可疑人群。

      Leads评级系统的校验准确率达到70%以上。系统标签为母婴的优质人群中,有81%电访验证为母婴人群,基于居住地与门店距离判定为可疑的人群中,有72%是非母婴人群。

    6.png

      个灯还能与个推自有大数据中的母婴人群库进行匹配,通过大数据建模与分析,针对优质用户进行聚类分析,再通过look-alike模型定向寻找线上线下具有新妈妈行为特征的优质母婴人群,帮助品牌进行用户的深度挖掘。

      深耕数据精细化运营,提升品牌忠诚度

      基于个灯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品牌可以洞察消费者从认识品牌、发展兴趣到首次购买、二次复购,再到进行口碑传播,以及形成品牌忠诚度的完整链路。

      品牌能够进一步进行母婴用户标签的分类管理,构建出完整立体的用户画像,实现精细化运营。此外,个灯还提供媒体投放策略方面的支持,帮助品牌提升TA浓度。

      作为大数据服务商个推的品牌数据服务产品,个灯已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服务的客户遍布母婴、快消等各个领域。

      未来,个灯将继续用大数据增能智慧营销,打造连接品牌营销的全链路数据体系,推动建设智能数据营销新生态。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