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时间:2019-02-16  来源:TechWeb  作者:

    【TechWeb】2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外观上,新的AirPods将加入黑色款,采用全新表面涂层设计。售价方面,新款AirPods可能不会有变化,价格维持159美元,与上一代相同。

    之前还有消息称,新的耳机将支持快充。有开发者还在iOS 12.2测试版系统的固件中发现,苹果为AirPods加入了“嘿Siri”的随时唤醒功能,这应该是为即将到来的新版做准备。

    据悉,新AirPods由英业达与大陆厂商立讯分食订单,目前英业达已开始出货。

    第一代AirPods于北京时间9月8日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iPhone 7发布。两年多时间过去,苹果二代AirPods依然未与消费者见面。

    据外媒BuzzFeed News报道,苹果将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办其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会重点推出其新闻订阅服务,不会有新品更新。至于下一代AirPods到底什么时候发布,各方猜测纷纭,最终还得等苹果官方的消息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