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OPPO Reno?OPPO新机获3C认证:支持20W闪充
  • OPPO Reno?OPPO新机获3C认证:支持20W闪充

    时间:2019-03-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15 日消息,型号为PCAM00 和PCAT00 的OPPO新机通过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C54JBCH(OPPO R15 同款充电器),支持20W闪充。

    OPPO已经宣布将于 4 月 10 日发布全新系列产品OPPO Reno,考虑到其充电器规格,它可能是OPPO Reno系列的标准版。

    OPPO Reno?OPPO新机获3C认证:支持20W闪充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OPPO Reno首发OPPO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 4800 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4065mAh。

    此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 Reno上市前备货接近两百万台,提供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四种配色。沈义人表示,如果大家对其他颜色有需求,可以多提意见。如果诉求量够大,我们后续考虑会出其他颜色版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