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华为李小龙:将推Mate 20X 5G版 更有竞争力的5G手机还在后面
  • 华为李小龙:将推Mate 20X 5G版 更有竞争力的5G手机还在后面

    时间:2019-03-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MWC2019 巴展上,华为首次揭晓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该机是华为首款面向消费市场打造的5G手机。华为Mate X支持5G+4G双卡双待,定价为 22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532 元),今年 6 月份左右上市。

    5G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与此同时,在余承东MWC2019 的专题演讲中,最后环节还提到了一个细节,即Mate 20 X的升级版也将支持5G网络。

    3 月 15 日,在“德国莱茵TÜV授予华为首张5G手机CE证书颁证仪式”上,德国莱茵TÜV全球无线及物联网产品线总裁Stefan Kischka授予华为Mate X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证书,同时授予李小龙个人卓越贡献奖。

    李小龙在会后的专访环节中确认了华为Mate 20X 5G版的消息。谈及为何选择Mate 20 X升级5G,他表示,华为收到全球各地运营商的配合要求,拿华为的5G终端跟华为网络设备做测试做优化,由于第一款5G手机Mate X价格很高,客户希望华为能够提供一款价格低一点,更容易批量采购的手机来做验证。

    李小龙表示,Mate 20X 5G版主要是配合客户做5G基础设,该机的预期销量不会特别大,华为更有竞争力的5G手机还在后面。

    目前,4G版本的华为 Mate 20 X采用了7. 2 英寸水滴屏,搭载麒麟 980 芯片,内置5000mAh的大电池,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华为Mate 20 X 5G版应该在此基础上外挂Balong 5000 5G基带芯片实现5G上网。

    对于Mate 20X 5G版的上市时间,李小龙表示,面向消费者销售时间还不确定,因为这里面变数很多,包括入网证,运营商网络准备程度,华为不希望当网络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匆匆上市5G手机,还需要跟我们的客户一起做好准备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