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雷军希望试点是怎么回事 小米18个月质保详情介绍
  • 小米雷军希望试点是怎么回事 小米18个月质保详情介绍

    时间:2019-03-15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作者:

    3 月 15 日上午的「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5G 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许多人都很看好 5G,「有人说 5G 加 AI 加 IOT 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我非常认同这个观点。」他透露,目前小米在物联网领域连接的设备已经超过 1. 3 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互联网公司。

    小米、雷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外,他还介绍道,目前小米内部已经成立集团级质量委员会,今年将在手机领域试点 18 个月质保制度。

    据悉,在今年 1 月 10 日发布的红米 Note7 是小米集团旗下首款支持 18 个月质保的手机; 1 月 23 日,小米集团正式启动了「2019 服务品质年」活动。小米集团副总裁、质量委员会主席颜克胜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

    我们不仅要关注产品品质,更要关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服务品质的提升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产品我们做到了 18 个月质保,服务更要如此。 2019 年,我们要「死磕服务品质,追求极致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