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AirPods致癌是真的吗 具体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 AirPods致癌是真的吗 具体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时间:2019-03-15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作者:

    日前关于「AirPods 可能致癌,250 名科学家联名警告」的消息在网络传播。有多达 250 名科学家联名向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发布请愿书,警告用户不要长期大规模使用无线设备。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来自科罗拉多大学的 Jerry Phillips 教授表示:「我非常担忧佩戴 AirPods 的耳道位置非常靠近头部,使其后者暴露在相对高水平的射频辐射中。基于通过同行评审且已经发表的研究,我们对于电子设备和无线设备所产生的无处不在且日益增加的 EMF 辐射表示担忧。」他表示 EMF 辐射可能会增加癌症、神经系统疾病和 DNA 损伤风险。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他们在请愿书中写道:「近期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的诸多研究结果表明 EMF 会增加『致癌』风险。EMF 是是一种类似于 X 光或者紫外线的无线电波,但是没有后者那么强大和危险。」在高强度 EMF 辐射下,会导致灼伤并影响人体细胞的生长。但是目前对于低强度的 EMF 对人体的影响目前并没有确切的结论。」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 @梨视频 称 ,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 AirPods 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实际上,虽然报道中引用了专家对 AirPods 致癌的担忧,但联名信中没有直接点名 AirPods,表达的是对「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而所有蓝牙设备都使用这种通信技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