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iCloud服务大面积瘫痪:持续4小时以上 现已恢复
  • 苹果iCloud服务大面积瘫痪:持续4小时以上 现已恢复

    时间:2019-03-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苹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15 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云服务出现宕机事件,包括Apple News、Photos、找到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及许多关键iCloud功能受到影响。

    苹果系统状态(Apple System Status)页面显示,多种苹果线上服务无法全负荷运行。问题从美东时间周四 14 日上午 11 点开始出现(北京时间晚上 23 点),直到下午 3 点 28 分修复(北京时间 15 日凌晨 3 点 28 分)。AppleInsider认为,从多种迹象看,应该是核心出现问题,并不是许多小问题在同一时间发生。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

    许多iCloud服务受到影响,还有一些用户在使用非iCloud服务时也遇到问题。

    苹果报告说,目前iCoud服务已经全面恢复。(云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