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雷军:小米今年试点18个月质保 打破手机行业12月质保惯例
  • 雷军:小米今年试点18个月质保 打破手机行业12月质保惯例

    时间:2019-03-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15 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通道上,雷军表示,小米将国家的号召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成立了集团级的质量委员会,打破手机行业 12 个月质保惯例,今年试点 18 个月的质保。

    小米、雷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雷军表示,作为一个全国人大代表,我们在履职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把国家的号召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并且能够带动整个行业进步。我们在小米内部成立了集团级的质量委员会,在整个公司内部推动质量变革,做了大量通过在,提升了内部的质量水平。

    去年年底,小米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的着急量技术一等奖,甚至还打破了手机行业 12 个月质保的管惯例,今年开始试点 18 个月的质保。

    在此之前,代号“小金刚”的红米Note7 已经率先实行 18 个月质保,而即将在 3 月 18 日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红米 7 也都将享受 18 个月质保。

    据红米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此前透露,“小金刚”上市前 2 个月,FFR(产品故障反馈比例)比上一代产品又下降了30%多。红米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这也是我们推 18 个月超长质保的底气所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