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让健康的风,吹得再猛烈些吧—LG健康家电引领风潮
  • 让健康的风,吹得再猛烈些吧—LG健康家电引领风潮

    时间:2019-03-16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智能生活、健康生活的提出,让家居的智能化和舒适健康成为了人们新的追求。智能产业的发展随着全球范围内信息技术的创新不断加快,信息领域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大量涌现,不断激发新的消费需求,成为日益活跃的消费热点。

    随着消费者对自身健康重视程度的增加,消费者对健康话题的关注和健康消费的增长都成为主要的消费升级趋势。LG公司作为一家生产和提供高端智能显示、智能家电、移动通信、智能多媒体等产品的消费电子及信息通信企业,一直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创新研发更多的产品给予消费者,使得健康家电走进了普通百姓的家庭中。

    LG经过不断的努力,让每一位用户心生向往的那种智能、健康的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说到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便是必不可少的。清晨早起,一天的健康智能生活就开始了:首先查看一下空气净化器显示的家中空气指数,LG360 度空气净化器采用了 360 度智能净化循环,飓风模式强力出风,可以净化远距离的区域。LG360 度空气净化器设有婴幼舒享区,让一米高的底层空气也得到净化,让小宝宝也能享受到洁净空气,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LG360 度空气净化器智能净化之风,让新鲜空气常伴左右。

    image002

    接着,使用吸尘器吸去地板上的浮尘。LG Cordzero A9 无线吸尘器只用按键就可以启动和调整吸力,操作简便、吸力强劲。多种类型的吸头配件,无论是缝隙角落还是居家床褥都能得到完美的清理,轻松应对各种清扫需求;可调节长度的调节杆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让你不再担心因为太短而够不到床底深处,或者因为太长而用起来别扭;简便多用的充电底座,可以支持壁挂与站立等方式,契合各种收纳场景,随时充电,节省空间。

    image004

    A9 无线吸尘器采用了独特的防毛发缠绕技术,绒质吸头能够减少摩擦力,恼人的毛发都能被轻松吸入,不再有每天和毛发纠缠的烦恼。双锂电池保证了在标准工作模式下可持续 80 分钟的续航能力,清洁持久。

    独特的五重过滤系统,更是能够有效过滤细微灰尘和可吸入颗粒物,防止在家务过程中对空气产生二次污染。可水洗的滤网和集尘桶,让清理不再狼狈。

    吸入灰尘过滤出超强洁净之风,LG A9 无线吸尘器保护家人的健康。

    要去上班了,从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中取出正装套装,祛除了前一晚聚会留下的异味和细菌,让衣物保有清新气息;通过蒸汽对裤子纤维进行深层护理,恢复笔直裤线,减少褶皱。遇上雨雪天气,加热泵一键烘干衣物,减少衣物磨损。

    LG Styler 蒸汽之风还能够为室内除去湿气,时刻保持室内干爽。

    image006

    最喜欢的内搭衬衫是刚用LG双变频热泵 臻韵·干衣机烘干过。这一款干衣机应用的是双变频热泵,通过压缩机双转子同步压缩冷媒,省时高效,大大缩短干衣时间; 3 个强力喷嘴同时喷洒清洗,无需再手动清洁,避免了微尘对冷凝器的损伤。LG干衣机低温烘干之风,让你的衣物温暖柔软、芳香优雅。

    image008

    裤线笔直,上衣挺阔,衣物干爽蓬松,不仅是外表利落,家里也是干净整洁,因为LG健康家电,这早已不再是美好的想象,而是智能生活家居的标准。

    生活不仅仅只是拥有更新的技术,更多的应该是由这些新技术带来的全新的生活体验。现今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更高,关于健康家电的技术创新也越来越多。LG为消费者带来高档健康管理家电,多方位、多角度的为我们呈现家庭生活中更舒适、更健康的具体场景。

    净化器智能净化之风、吸尘器超强洁净之风、Styler喷雾蒸汽之风、干衣机低温烘干之风,LG健康的风让家成为健康舒适的港湾,LG的健康家电正在帮助我们改变生活,让家务变得简单,给家人带来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