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璧合科技声明:与央视3.15曝光招财喵产品无直接关系
  • 璧合科技声明:与央视3.15曝光招财喵产品无直接关系

    时间:2019-03-16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TechWeb】3月16日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中曝光的璧合科技招财喵产品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事件,璧合科技今日发布声明,称和“招财喵”产品并无直接关系。

    QQ截图20190316101755

    璧合科技声明表示,“招财喵”产品归属于璧合科技曾经投资的天津璧合所拥有。虽然璧合科技与天津璧合存在股权关系,但是璧合科技作为财务投资人已完成了其作为股东的全部出资义务,却并未实质参与过天津璧合的实际经营管理。两家公司在法律关系、财务核算、人事关系和经营决策等方面均相互独立,自负盈亏。

    由于蓝色光标、科大讯飞两家上市企业均为璧合科技股东,在央视3.15晚会曝光璧合科技招财喵产品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事件后,两家公司已经紧急发布声明,均表示了虽为璧合科技股东,但不占董事席位,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及决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