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上线 苏宁发放换新补贴
  • 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上线 苏宁发放换新补贴

    时间:2019-03-20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18 日晚间,苹果官网悄然上线两款新品,7. 9 英寸屏幕新款iPad mini和10. 5 英寸屏幕新款iPad Air。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标志性的Home键依旧保留,不过配备了A12 仿生芯片,并且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

    据悉,这两款新品将于 3 月 26 日上午 8 点正式开售,目前在苏宁易购平台,已经上线新款iPad mini和新款iPad Air的预约页面,在价格方面,新款iPad mini2999 元起,另一款iPad Air3999 元起。这两款新品上线时间,恰好在苏宁全民焕新节的最后阶段,两款苹果新品压轴登场,为果粉带来换新选择。

    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上线 苏宁发放换新补贴

    果粉在苏宁易购预约新款iPad mini和iPad Air,可享受任性付 12 期免息分期、苏宁支付最高随机立减 1888 元、购新机送旅行套装、晒单送壳膜、SUPER会员额外送 3000 云券、限量送两年全保修等众多新品福利。

    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上线 苏宁发放换新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ad还可参加苏宁焕新节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持旧机回收,在获得旧机款的同时,苏宁额外补贴 100 元,折算下来购买新款iPad mini和iPad Air价格更划算。

    苹果官方表示,iPad Air升级后,性能提高了70%,图形处理能力提高了一倍,屏幕比上一代大20%。新款10. 5 英寸屏幕的iPad Air去除了120Hz ProMotion功能,保留了旧型号中引入的P3 宽色和True Tone功能。此外,扬声器数量也从 4 个减少为 2 个,这一点与入门级iPad一样。

    相比之下,iPad mini则更像是内部而非外部升级,它的屏幕尺寸仍为7. 9 英寸,分辨率为2048×1536,与前代的iPad mini相同,不过加上了与iPad Air相同的P3 宽色和True Tone显示屏升级。此外,支持使用Apple Pencil,使其能够用作小型绘图和笔记本,这对小企业和快递人员来说是一个潜在好处。

    全新iPad Air和iPad mini将于 3 月 26 日 8 点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平台正式开售,除了这两款新品外,在即将到来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还将发布哪些新品,也是众多果粉的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