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Redmi为何叫小米“友商”?卢伟冰说出了真相
  • Redmi为何叫小米“友商”?卢伟冰说出了真相

    时间:2019-03-20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18 日,Redmi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秀登场,推出红米Note 7 Pro、红米 7 两款新机,同时还带来了Redmi生态链产品,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及真无线蓝牙耳机。

    小米 (2)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会后接受采访时,卢伟冰表示,Redmi前期是千元机,如今已经提升到 1599 元,未来价位还会提高,2000、 2500 这样一步步把价格做上去,他也希望Redmi用户成长后走到小米体系里面去。

    此前在微博上宣传以及发布会上介绍新品时,卢伟冰甚至将小米称为“友商”。对此,卢伟冰解释称,随着Redmi品牌及价格的提升,和小米品牌间将出现重叠部分,但是在功能上会有所取舍,面向不同的用户群,在他们的需求间进行取舍

    简单来说,Redmi就是解决小米原来的“性价比”束缚,Redmi独立后,小米就会向更高的维度前行,可以采取更新的技术,甚至不考虑成本的代价。而对于更广泛的、需要性价比的人群,则会成为Redmi的用户。Redmi要去承接小米以前普惠大众的功能。

    “以中国来说,我们以80%以上人群的80%的需求去看,这是Redmi未来要做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