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H3 BPM再获权威媒体认定,全面彰显产品品牌实力
  • H3 BPM再获权威媒体认定,全面彰显产品品牌实力

    时间:2019-03-20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年来,BPM市场热度持续增加,根据路透社的调查显示,到 2022 年BPM市场的价值将达到 180 亿美元左右。同时,加强业务管控力和简化IT的双重要求催化了大型企业对于高性能BPM开发平台的渴求。

    近日,国内权威调查机构亿欧智库发布了《 2019 年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梳理了云计算发展现状和产业链情况,并分析云计算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等。通过报告中发布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图谱”,可以看到,流程服务首次以单独类别划入国内机构发布的云计算领域全景图,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H3 BPM作为这一领域唯一一家国内专业BPM品牌与Google、IBM共同入选。

    作为凭借品牌综合实力领先行业的H3 BPM,在产品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同样远超其他品牌,是支撑其受到权威机构认可的关键要素之一。如今H3 BPM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流程管理,而是将自身打造成能让流程更标准化、协作化和数字化的管理中台,以企业业务管理为基础,通过管理与新技术的双向赋能,贯穿企业IT信息化建设,构建企业综合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为企业盘活IT资产。

    从产品功能来看,H3 BPM拥有全面的可视化设计封装,从业务建模、流程设计、系统集成到报表设计,用户通过可视化配置即可满足90%以上的业务需求,而且提供充分源代码开放,满足用户对于页面、流程、报表、逻辑规则和系统集成的全面深度自定义需求,开发扩展成本低于竞品30%以上。

    从产品性能来看,H3 BPM在系统架构上支持分部署集群部署,逻辑上划分为应用服务、引擎服务和数据存储三层,应用服务依托SLB负载均衡工具实现水平拓展,引擎服务通过内置集群算法实现高可用与高性能,在业务数据处理上,采用二级缓存策略,支持业务数据的快速读取和响应。同时H3 BPM全面融入互联网级企业中台架构,支持容器化部署、弹性计算、业务应用开发、大数据平台接入和钉钉等在线平台整合,提供全面业务在线、业务扩展能力和智能移动办公用户体验。

    经过多年的市场布局和沉淀,H3 BPM服务的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市场占有率高达17.6%,尤其是在服务石油石化、地产、制造等行业的特大和大型企业上经验丰富,其中又以中石油、碧桂园、海大集团最为典型。

    中石油:无缝集成HSE 2. 0 系统,提升整体性能

    早在 2014 年,H3 BPM与中石油达成合作,为中石油HSE 2. 0 系统提供流程支持服务,帮助中石油实现业务逻辑与业务流程分离,最终以流程驱动业务,满足中石油体系内用户多样化、易于变化的业务流程需求。同时借力H3 BPM,构建具有管理流程化、数据集成化、风险可视化、决策智能化的工作平台、共享平台和预警平台,对中石油的HSE管理起到支撑作用。

    通过H3 BPM系统控件、页面、组件整合的方式,中石油将H3 BPM完全嵌入到HSE 2. 0 系统,实现与HSE 2. 0 系统的无缝集成,H3 BPM作为底层流程支撑,与HSE 2. 0 系统一并推广至中石油体系内所有子公司,涉及 40 万注册用户使用。当最大并发用户数量在 2000 人时,审批事务平均处理响应时间仅仅为1.2s,发起流程平均处理响应时间为1.5s。通过近半年的产品定制化开发、集成、调试以及技术支持,H3 BPM的响应能力、稳定性完全满足了中石油对HSE信息化系统性能的要求,得到了中石油的高度认可。

    碧桂园:整合业务流程与数据,实现业务系统大集成

    H3 BPM为碧桂园搭建了全集团的流程平台,实现几十套业务系统的信息交互,如请购、凤凰智拓、NC财务、大数据、软装标准化、SAP HR 、SAP 营销等,极大的整合了业务流程与数据;同时结合各业务线管控要求,适时合理优化现有流程,全面提升企业运转敏捷性,业务系统可直接引用H3 BPM实现流程信息化需求;采用H3 BPM流程作为统一审批平台,在H3 BPM的流程设计中增加分级授权控制功能,通过流程分发授权极大的减少集团总部的工作量,并提高区域流程的变化时间效率。

    H3 BPM在碧桂园采用服务集群部署方式,支撑碧桂园流程系统 10 万注册用户数的日常审批事务,当前日均处理任务数突破 5 万,打开流程表单平均耗时在2s以内。随着碧桂园业务系统和区域子公司的审批事务不断接入,碧桂园在H3 BPM的业务发起量仍在持续快速上涨,H3 BPM集群架构的横向拓展,在技术上为碧桂园流程审批事务提供保障。

    海大集团:全景化的业务流程优化、治理

    以H3 BPM为基础,海大集团统一集团门户,构建了集团级流程服务总线,建立了端到端流程设计的标准和规则。针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治理,海大集团先后实现了SAP包括契约养殖、人力资源、投资建设和应收授信等流程的无缝对接,实现了端到端流程的集成,大幅降低了运维成本,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同时通过H3 BPM平台,协同财务共享中心,建立了基于业务事件驱动的财务一体化信息处理流程,加强了财务对业务的及时核算及监控,提高了集团管理效率。

    作为一家农牧全产业链跨国集团企业,海大集团在全球拥有近 300 家分子公司,员工超 20000 人。每月发起流程数万条,且呈稳步增长的态势,H3 BPM采用分布式部署架构,每一层应用服务都可 实现集群管理,支持横向拓展。目前海大集团的流程可以支撑审批人员便捷地查询需要决策的信息,比如在整个项目立项的全景图可以查到所有立项中有多少子立项,子立项又有多少合同,以及每一个合同的付款完工情况,不会跳转到其他的业务系统。H3 BPM平台突破了业务与系统的边界,能帮助海大集团准确的掌握业务全局。

    经历十个版本迭代,H3 BPM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凭借出色的性能、高稳定性和易扩展等产品上的优势,赢得了 500 多家大型集团企业的信赖。未来H3 BPM将深入洞察企业深层次需求,一如既往的帮助企业构建综合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同时进一步降低实施难度,削减后期管理和维护成本,不断利用新技术完善产品性能,增加产品稳定性,并在设计上不断优化,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