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美团买菜上线北京市场 天通苑、北苑为测试区域
  • 美团买菜上线北京市场 天通苑、北苑为测试区域

    时间:2019-03-2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腾讯新闻 作者 相欣

    3 月 26 日消息,美团买菜启动北京市场的测试,在天通苑、北苑两大居民区分别开通了便民服务站,将为服务站周边1. 5 公里之内的社区居民提供“手机买菜”的服务。

    美团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这两个地区,是因为天通苑、北苑是北京常住人口最密集的社区之一,住在这里的社区居民拥有较强的消费能力,却因为工作繁忙和交通等问题,往往只能在周末才可以出门买菜,准备一周食材所需。

    本次美团买菜在天通苑、北苑推出测试服务站后,周边居民可以通过美团买菜App“手机下单、送菜上门”,最快 30 分钟可配送到家。配送时间从早上 7 点开始、晚上 21 点 15 结束。

    从App端可以看到,目前美团买菜主营蔬菜、海鲜水产、肉禽蛋、酒水饮料、水果、乳品早餐、厨房用品、速食冻品、休闲零食、粮油调味等 10 大品类,总体约 1500 个SKU。

    同时,美团买菜还在App端推出了“今天吃什么”栏目,用户可以在App端查询到菜单菜谱。点击进入菜谱的做法步骤详情后,还可以直接选购,一次配齐相关食材原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