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2000元免费: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正式开始收取服务费
  • 2000元免费: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正式开始收取服务费

    时间:2019-03-2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对于那些爱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用户来说,要特别注意了,因为从今天开始,支付宝要有一个大的调整。

    支付宝官方表示,从 3 月 26 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每个月有 2000 元的免费还款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明天开始!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取服务费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信用卡还款收费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同,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 2000 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 2000 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 2000 元的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和微信相同,也是0.1%,但是支付宝为每位用户设置了 2000 元的免费额度,只针对超出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

    支付宝(1)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