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高雄勇:苹果也学小米来铁人三项了
  • 小米高雄勇:苹果也学小米来铁人三项了

    时间:2019-03-2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26 日凌晨,苹果春季发布会在Apple Park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

    在发布会结束后,小米电视营销副总裁高雄勇微博发声,苹果学小米也来铁人三项了,移动互联网2. 0 真的来了。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我觉得应该是雷总在 2012 年穿越到 2019 年看了苹果的发布会,然后穿越回去偷偷改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强烈推荐 2011 年极客公园对雷总的访谈,看看雷总预见未来的格局和视野。

    小米高雄勇:苹果也学小米来铁人三项了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此前表示,铁人三项的商业模式造就了小米的成功。

    雷军在致投资人的公开信中强调,小米的创业历程是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全面提升商业效率的深刻革命。我们深知这不是轻松热闹的春游,而是⼀场漫长而严酷的征程;不是一时兴起的激情,而是长久的热爱与坚持;不是一城一地的一时得失,而是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长远雄心。所以坚持长期奋斗是我们必然且唯一的选择。

    我们持续奋斗的底气来自于先进而高效的商业模式。我们一切的努力都为了提升生产、流通环节的效率,把定价厚道的优秀产品直接送到用户手中,并持续提供服务。相信您不难发现,我们的效率一直有着惊⼈的表现,运营费用率一直保持在不到10%的优异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