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OLED屏不辣眼 iQOO手机即将支持全程DC调光
  • OLED屏不辣眼 iQOO手机即将支持全程DC调光

    时间:2019-03-2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3 月 25 日消息,有网友问iQOO什么时候上DC调光。对此iQOO品牌负责人冯宇飞回应:可以期待一下,暗示iQOO后续也将支持全程DC调光。

    相比PWM调光方式,DC调光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功率=电压x电流,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改变屏幕亮度。由于部分人遇到低频PMW调光的屏幕时可能会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DC调光可有效解决OLED屏的“辣眼问题”。

    OLED屏不辣眼 iQOO手机即将支持全程DC调光

    值得一提的是,iQOO手机部分版本已经实现现货发售。官微介绍,为提供更好的购机体验,iQOO接下来将在每天上午十点限量开售,起售价 2998 元。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支持DC调光的骁龙 855 非滑盖手机。

    此外,不仅是iQOO。像OPPO、小米、魅族、一加、黑鲨等手机品牌也已跟进全程DC调光方式。其中黑鲨科技已在黑鲨游戏手机Helo、黑鲨游戏手机 2 上已经实现全程DC调光,黑鲨科技CEO吴世敏介绍,黑鲨游戏手机 2 真正做到了OLED屏不辣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