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限量预约开启
  •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限量预约开启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TechWeb】4月17日,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20i、荣耀Magicbook2019等多款新品。其中,和Vivienne Tam共同打造的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备受关注。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拥有9.8mm轻薄表身,不锈钢弧形环绕贴手设计,续航时间长达一周。

    图片13

    VV Pig是VIVIENNE TAM为荣耀设计的猪年专属图案,十二生肖、红色与猪年等中国元素,赋予浓郁的文化气息。印着VV Pig图案的长短表带,更是将科技与潮流进行了巧妙地融合。

    而在功能性方面,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支持实时心率监测、NFC和扫码支付、多场景运动模式、科学睡眠管理。

    图片14

    目前,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已经开启限量预约,订金9元可抵109元,23日10:08开始尾款支付,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不妨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