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考场一较高下!荣耀20将送测DxOMark:荣耀首款
  • 考场一较高下!荣耀20将送测DxOMark:荣耀首款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TechWeb】4月18日消息,昨天下午,荣耀正式推出了今年旗下首款产品、同时也是荣耀20系列的首款产品——荣耀20i,该机更美更自然的自拍,售价1599元起。不过除了这款中端新机之外,相信会有不少用户在期待着荣耀系列的真旗舰新机荣耀20。现在有最新消息,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20将成为首款送测DxOMark的荣耀机型。

    图片8

    在昨天下午的荣耀20i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赵明曾谈到,“荣耀手机拍照非常出色,但总有人说我们不敢‘考试’,到底好不好,也只有测了才知道,那我们下一次就参加下考试”。不难猜到,“下一次”基本可以确定值得就是即将在下月亮相的荣耀20系列旗舰。而这门考试,应该就是目前最为著名、也最受业内认可的影像测试机构DxOMark,目前包括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的旗舰新机都会送测DxOMark,以证明其相机的实力。

    图片9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20将继续采用当前最为成熟、运用最为广泛的设计语言,正面采用珍珠屏设计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很高。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800万+200万+800万像素竖排三摄,有消息称该机还将配备P30“同款”的ToF镜头,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整体的相机实力应该是不俗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内置36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据悉,该机将月5月21日在伦敦正式亮相,届时该机的DxOMark得分应该会正式揭晓。究竟该机相机的考试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