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填报志愿应该注意些什么:高考一本二本合并,早年二本三本合并
  • 填报志愿应该注意些什么:高考一本二本合并,早年二本三本合并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五

    2019年4月17日,北京市召开了招生考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在会议上,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文件。

    据了解,北京市将继续推进录取批次改革,将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设置16所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

    在2017年,北京市已将本科二批、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现在又将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

    一本二本三本大学,在名称上或许都统一为本科普通批了,对此消息,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