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继苹果之后 鸿海等四大代工厂宣布与高通达成和解
  • 继苹果之后 鸿海等四大代工厂宣布与高通达成和解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苏亚

    【TechWeb】4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在各自官网同时宣布,同意放弃全球范围内所有诉讼。其中包含高通与苹果的合约制造商,因此鸿海、和硕、仁宝与纬创这四家苹果代工厂也将与高通达成和解。

    QQ图片20190418103543

    苹果与高通的争端可追溯到2017年初,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专利授权费用并不合理,高通则指控苹果不法窃取与交换其商业机密,双方大打诉讼战,苹果阵营四大代工厂鸿海、和硕、仁宝与纬创也卷入其中。2017年5月,高通把这四家代工商告上法庭,理由是拒付专利费。同年7月,在苹果的授意之下,这四家厂商也开始反击,向美国南加州地方法院控告高通违反反垄断法,一时间双方剑拔弩张。

    由于台湾四大代工厂2017年7月是在苹果授意之下,展开与高通的诉讼,现在随着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四大代工厂自然也与高通达成和解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