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华为CEO任正非向德国提出签署不监控协议 以解决5G安全忧虑
  • 华为CEO任正非向德国提出签署不监控协议 以解决5G安全忧虑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TechWeb】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德国方面提出签署一份“不监控协议”(no-spy deal,无间谍协议),以解决外界对华为参与建设德国下一代5G移动基础设施的安全担忧。

    华为

    华为

    德国经济周刊援引华为CEO任正非的话称,上月,我们与德国内政部进行了磋商,表示了我们准备与德国政府签署一份不监控协议,且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

    德国上月对网络设备供应商设定了更严格的标准,但没有将华为单独列为特殊对待对象,而是表示,同样的规则应该适用于所有供应商。

    德国联邦网络局(BNetzA)局长约亨•霍曼(Jochen Homann)近日对外媒表示,“德国联邦网络局的立场是,任何设备供应商,包括华为,都不应——或可以——被专门排除在外。

    霍曼认为,禁止华为参与这一进程将给德国电信及其竞争对手带来麻烦。他表示,“如果华为被排除在该市场之外,将延误数字网络的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