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蔚来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键加电对外开放”
  • 蔚来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键加电对外开放”

    时间:2019-04-20  来源:Techweb  作者:苏亚

    【TechWeb】4月17日消息,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可以说是热闹非凡,8大展区人山人海,蔚来汽车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先者,在5号馆打造了夺目的蔚来中心(NIOhouse),除发布概念车型ETPreview以外,蔚来创始人李斌还详细介绍蔚来能源(NIOPower)服务体系,同时宣布“一键加电”服务即日起对外开放。

    QQ图片20190417213332

    QQ图片20190417214102

    全新概念车ETPreview是本次上海车展NIOhouse的核心之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流畅,极具动感。头灯造型修长,吸取前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更为经典优美,侧面采用掀背式设计,腰线设计更为大胆,并将车门把手隐藏车身之中,线条更为优美。因为属于概念车,内饰和动力方面暂未公布,这款车型和用户的见面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

    QQ图片20190417213325

    在活动现场,蔚来还展出了高性能智能电动力平台和220kW永磁同步双电驱动系统、碳纤维壳体电池包等前瞻技术,蔚来超充桩作为蔚来能源(NIOPower)服务体系的“又一块拼图”,首次公开展示。它与专属桩、换电站、移动充电车一起,在蔚来能源云的智能调度下,为用户提供高效加电服务。

    蔚来“一键加电”服务迄今已突破93000次。当天,蔚来正式将“一键加电”服务对外开放,其它品牌电动车用户可通过“一键加电”微信小程序呼叫蔚来加电服务。

    值得一说的还有蔚来独特的用户社区文化,在本次展会上还举办了seeds《对话未来》系列分享会,全部由蔚来用户担任主讲,话题涵盖科技、艺术和生活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