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防漏油率行业标杆,5月21日TAKI喜克电子烟带上“棉”具
  • 防漏油率行业标杆,5月21日TAKI喜克电子烟带上“棉”具

    时间:2019-05-1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期TAKI喜克电子烟宣布将在 5 月 2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对很多烟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TAKI喜克品牌创始人正是小米公司第 21 号员工钟雨飞,早前他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TAKI喜克的品牌目标,正是希望通过带来真正打动烟民的产品实现减害。那么真正适合烟民需要的产品是怎么样的?官方随后也披露了更多信息。今天上午,TAKI喜克放出了新品发布会第二张倒计时海报,暗示新品的防漏油特性。

    1.jpg

    在倒计时海报上,TAKI喜克发问“电子烟=会漏油?”,质疑现时行业在防止电子烟漏油上的工作做得不够到位。要是实际使用过电子烟,相信我们都有这样的体验,电子烟抽着抽着满嘴苦味,一看就是漏油了。电子烟放口袋里,也很可能漏油,更别说把电子烟带上飞机了。漏油可以算是电子烟用户使用时的一大痛点,TAKI喜克自然要发力完善改善这一环。

    2.jpg

    从倒计时的“越缠棉,越可靠”以及钟雨飞表示新品“采用独特的结构和特别的材质”看来,TAKI喜克新品加入棉材质应该是板上钉钉了。TAKI喜克如无意外还是定位小烟,这次将围绕棉作文章。

    3.jpg

    有TAKI喜克的工作人员透露,团队花了很多时间针对电子烟漏油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攻关,新品已经申请了相关的技术专利。大胆猜测一下,TAKI喜克新品很可能将用上棉芯雾化器,或者在一些接口处加入棉花,避免烟油渗漏。

    4.jpg

    最后,我们也可以简单总结一下近期有关TAKI喜克新品的信息,TAKI喜克在新品官宣日就打出“好烟都是闻出来的”宣言,并向媒体派发了一瓶拥有非常独特香气的香水当作邀请函,表明新品将会抓住用户的嗅觉体验,带来独特的香气。而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上,TAKI喜克也表明不会像大部分品牌一样,过分重视击喉感,而是要以更符合烟民的细腻口味习惯,希望能赢得市场。目前离TAKI喜克 5 月 21 日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接近,相信官方后续还会放出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记得保持关注了。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