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德国厨电AEG品牌,引领家电进化新格局
  • 德国厨电AEG品牌,引领家电进化新格局

    时间:2019-05-1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时至今日,包豪斯迎来了 100 年诞辰。与 1919 年不同,包豪斯作为一种思潮和风格,渗透到建筑、家居、戏剧、时尚等各个方面,简洁、艺术、功能性的设计,改善了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

    提及包豪斯,不得不提及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其简约、理性的设计理念影响了包豪斯设计学院创始人沃尔特·格罗皮乌斯。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德国现代主义运动的重要开拓者,彼得•贝伦斯开创功能主义设计风格,将简洁的外观和功能性作为作品的审美理想,成为“第一位现代工业设计师”。

    大师开创传奇 AEG引领家电进化格局

    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历史中,艺术美学和工业制造被认为是无关的。直到 1907 年,AEG雇佣了彼得·贝伦斯作为建筑和设计顾问,率先在电器公司采用工业设计师。从功能的角度看,彼得贝伦基本上摒弃了繁琐的装饰,强调了产品简洁的外观结构和良好的功能,实现了功能与美学的统一,以“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引领时代潮流。

    AEG坚持彼得·贝伦的设计理念。从细节出发,AEG赋予每一款产品创造性的源泉,突出其不同的灵魂和个性追求,为产品带来独到的设计品味,从物质生活和生活品质两方面将用户的生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自 1887 年成立以来,AEG一直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创新。从电子灶具,嵌入式冰箱,自动洗衣机,全电子烤箱,真空低温蒸汽烤箱…到家电套系化厨电产品,AEG产品的每一次创新都将推动世界前进,让生活更美好,改写高端家电的新进化模式。

    图片2.png

    经典致敬大师 时间见证品质

    AEG深知,历经岁月的洗礼,沉淀下来的才对得起“品质”二字。AEG诞生于德国,具有工匠思想和品质基因的精髓。它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赋予产品永恒的生命力。

    一台 1971 年生产的AEG Lavamta洗衣机依旧澎湃。机身和旋转按钮几乎完好无损,外观依旧时尚。在 48 年的见证下,AEG Lavamat洗衣机的质量一直保持不变,变得更加经典。AEG继承了彼得·贝伦斯的设计理念和一个世纪以来的德国品牌情怀,以独到的美学设计给电器产品带来全新体验,以独到的创造品质使得每一件产品都可以看作是大师级的杰作。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