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一加7 Pro屏幕解析:全球首款90Hz QHD+ 流体屏加持
  • 一加7 Pro屏幕解析:全球首款90Hz QHD+ 流体屏加持

    时间:2019-05-18  来源:快科技  作者:

    5 月 16 日下午,一加7 Pro在北京正式亮相。

    官方介绍,一加7 Pro采用了6. 67 英寸19.5: 9 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516PPI,最高亮度可达 800 尼特,支持HDR10+及全局DC调光。这块屏幕获得了权威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

    据悉,一加7 Pro采用了全新的90Hz流体屏,这是全球首款90Hz QHD+ Fluid AMOLED流体屏。

    14.jpg

    图片来自 一加官方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科普,它不仅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屏幕表现,在讨好眼球的同时,让每一次的滑动也将成为享受;前所未有的轻快流畅,让你用到上瘾,回不到从前

    三星显示官方表示,一加7 Pro 90Hz QHD+ Fluid AMOLED流体屏是三星显示与长期合作伙伴一加携手呈献的首款90Hz屏幕。它对视频的观赏和游戏的沉浸,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它的意义不止在于观感上的突破,更是一次对NeverSettle的坚持与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