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紫米随身手持风扇发布:3挡可调/续航12小时
  • 紫米随身手持风扇发布:3挡可调/续航12小时

    时间:2019-05-18  来源:快科技  作者:

    5 月 15 日,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发布了一款随身手持风扇,续航长达 12 小时,售价 59 元。

    随身手持风扇采用纯白简约设计,小巧身材随身携带,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走到哪清凉就跟到哪。可分离底座设计,桌面使用更平稳,也可拆卸随身携带。

    紫米随身手持风扇发布: 3 挡可调/续航 12 小时

    风扇直径107.8mm, 7 扇羽叶设计,翼型刨面,配合无刷直流电机,打造舒适自然风。

    无需电源插座,使用LG可充电电池供电,3350mAh大容量,充满电即可最长无线使用 12 小时。 3 档可调, 1 档柔风模式,续航 12 小时; 2 档爽风模式,续航 9 小时; 3 档劲风模式,续航4. 5 小时。

    出门在外只需一根数据线,无论是移动电源、充电器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为风扇充电补给, 5 小时即可充满电。

    上月底,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素乐台式风扇,同样 3 挡风速可调,续航长达 12 小时续航,售价 99 元。特色是采用开关、摇头、风速调节三大功能一键操作,支持左右60°自动摇头,上下27°手动调节,既可以一人独享清凉,也可以和亲友共享清爽时光。

    素乐台式风扇采用无刷铜芯电机,仅522g的小体量,却将内置电池容量提升到4000mAh,满电状态下,一挡可以持续送风 12 小时。支持USB充电模式,可以通过Type-C接口连接台式、笔记本、充电宝等进行充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