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手表系统5.2.1发布 新增彩虹表盘具有催眠功能
  • 苹果手表系统5.2.1发布 新增彩虹表盘具有催眠功能

    时间:2019-05-18  来源:TechWeb  作者:

    【TechWeb】 5 月 15 日,苹果推送了watchOS 5.2. 1 系统更新,更新中为更多的国家带来了发布会上令人惊讶的心电图功能,不过中国大陆依旧不支持,需要继续等待。对我们来说,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为Apple Watch用户带来的全新的“骄傲”彩虹表盘,外观与 2018 款相差不大,但特效其实是新增的催眠功能。

    本次更新共163M,包含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Apple Watch Series4 的“心电图”应用现可在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冰岛、波兰和斯洛伐克使用

    心律不齐通知现可在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冰岛、波兰和斯洛伐克使用

    修复了部分用户的“探索者”表盘无法显示数字的问题

    新推出的“骄傲”彩虹表盘是和 2018 年的彩带表盘相同系列,不过新增加了表盘特效,激活的一瞬间会让人感觉头晕。据悉这是苹果给Apple Watch新增的催眠功能,失眠的时候多看几眼这个表盘可以几分钟快速入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