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特斯拉上调所有Model 3车型价格:涨幅400美元 包括基础版
  • 特斯拉上调所有Model 3车型价格:涨幅400美元 包括基础版

    时间:2019-05-18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echWeb】5月15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证实,它已将所有Model 3车型的价格上调了400美元,其中包括“菜单外”的基础版Model 3。

    特斯拉

    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的价格几乎一直在变化,尤其是Model 3。

    售价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也从其官网上撤了下来,只能通过打电话或去特斯拉实体零售店订购。

    从特斯拉网站撤下基础版Model 3后,该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为3.95万美元。现在,该公司把所有Model 3的价格都提高了400美元,这使得官网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达3.99万美元。

    至于特斯拉提价的原因,该公司发言人回应道:“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以及可提供的车型。”

    在Electrek获得的一封特斯拉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该公司表示,这一价格上涨也适用于“菜单外”的基本款Model 3。

    特斯拉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今天,在美国,Model 3的基本价格上涨了400美元,这一价格上涨适用于所有Model 3车型,包括‘菜单外’的标准续航版(Standard Range)Model 3和远程后轮驱动版(Long Range Rear-Wheel Drive)Model 3。长续航版(Standard Range Plus)Model 3的租金仍为每月399美元。”

    现在,不管是官网上还是“菜单外”,最便宜的Model 3起价为35400美元。相关涨价适用于5月13日之前的所有新Model 3订单,但不适用于5月12日之前生产的库存车辆。

    特斯拉还表示,他们正在为远程后轮驱动版(Long Range Rear-Wheel Drive)Model 3打造基本的Autopilot套件(可在“菜单外”订购)。

    该公司表示:“现在,远程后轮驱动版(Long Range Rear-Wheel Drive)Model 3的基本价格也将包括Autopilot的价格。因此,在美国,该版本Model 3的基本价格将上涨1400美元,而在所有其他市场,它的基本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或市场价格相当)。”

    最近,特斯拉承认,它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Model 3的价格,比如关闭线下门店,将所有的销售都转到线上。

    特斯拉曾表示,当它首次以3.5万美元的价格发布Model 3时,它将关闭大部分门店,以实现该价格。后来,该公司放弃了这一举措,再次提价,并从其官网上撤下了这款车的基础版。

    这不是特斯拉今年第一次涨价。此前,该公司在3月10日宣布,将调整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3月18日之后,该公司旗下电动汽车的售价会平均上调约3%。但由于订单量过大,该公司随后宣布推迟两天涨价。目前,该公司已对其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

    当时,接受预订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共有5款16个版本,其中8个版本的售价有上调,另外8个版本的售价未变动,其中包括基础版Model 3。现在,特斯拉将所有Model 3车型的价格都上调了400美元,其中就包括基础版Model 3。(小狐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